close
不太喜歡看書的

這兩天為了搞懂網站更新以及做電子報這個玩意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再找應用軟體、教學網站

在自己的筆電裡,瘋狂的自搞了一下

花了很多時間卻沒有預期的成效

讓我實在有些灰心

看了十幾個網站教學,才發現這真的挺不容易的

也不是這樣看看就可以做得好的

所以今天特地到了誠品

挑了相關的書,來好好惡補一下

看是否有幫助

其實不愛看書的我

買像網頁設計這類的書

實在有點不可思議

它很厚
它很重
它很悶

但是不靠它我並沒有辦法完成使命

硬著頭皮買了回來狂K了兩三個鐘頭

眼睛都痠了

才有一點頭緒

剛剛翻了一下書籤

我好像才把第一章給看完,我真的是龜速前進啊

好了,不廢話

我要繼續看了

我來了

第二章


今日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