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12

今天想寫人物誌
首先我要介紹
跟我認識最久的
Zeist

他是我的高中同學
還記得他在高中的時候
是個意氣風發
會打球
會跳舞
跑得又快的陽光少年
留著刺刺頭
風靡萬千少女

我心裡想
就是他了
我心目中的帥氣吉他手

於是開始遊說他
“來啦跟我一起學樂器啦”
“好啦。讓我想一下。不要一直講這樣我反而不想學”
很酷的回答
慢慢的
突然有一天
他已經變成為了Guns & Roses兩張CD
一個禮拜不吃中餐的熱血吉他少年了

他總是會在你出糗的時候
在一旁說風涼話笑你

也常常忘東忘西
常常很累
常常擺個臭臉
常常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但是
他總是能在你最無助的時候
甚麼話都不說
只是伸出手說:

兄弟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