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吧

今天的練團讓我找回兩年前的我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

表現出應該有的感覺

但還可以再好,我並沒有燃盡(Troy071107札記)

我還可以在燒下去

前些日子,看過了許多以前的DV帶子

為了紀錄片而準備

看到了這些年來的幻日,這些年來的自己

我常開玩笑說

我很想在台下看自己在台上表演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想從另一個角度去看自己、感覺自己

進而改變自己

因為身在其中是容易迷惘的

唯有在旁觀的角度上才能看到自己的缺陷與不足

還可以更好,還可以往前衝

燒吧!!

再這也分享一句

縱 使 在 傾 盆 大 雨 中,

    仍 保 有 一 顆 熾 熱 的 心

今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