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法

最近對很多事情的的看法有了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學生彈不好,我開始會變得生氣

比起以前的我有些不同

必須要花的錢,我開始不會手軟

比起以前會考慮很多的我有點出入

對於該完成的事,現在會毫無疑問的做

比起以前的想東想西現在來的直接多了

對於別人的眼光,現在卻不以為意

比起之前的我好像總有些在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很納悶

對於生病不舒服,現在卻可以病個幾天

比起以前現在好像虛很多

很奇怪的是,現在的我卻比之前快樂的多

這是更奇怪的

好怪的人

寫到這裡的時候更覺得奇怪為什麼要打這些

不如放張美圖來給大家。。

今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