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07

最近休息的時間
在看一些日劇
讓我很有感觸的是
“追夢人“這一部
看到反町隆史
就想到GTO
有一種回到高中時代的感覺

“超熱血的
我看了都快哭了“

為了夢想

“自己的工作辭掉
跟老婆離婚
在家狂練“

“我很想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逃走了
但我還沒有燃盡阿“

雖然有著肩傷
也被解雇了
過了一年的上班族生活
蟄伏

還是該覺醒
這是賦予自己存在的意義
人生的價值

“可以練到跟旗杆垂直
超扯的
能垂直就很難了
你還問幾秒“

這個男人的背後
到底經歷過什麼
真是太巨大了

背負著兩個人的人生
再度的挑戰自己
接受職業測試

“而且
想打棒球的話
不當職業也可以打阿“

但是
這是男人的堅持
嚮往著大舞台
為的是什麼?

我還沒有燃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