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的札記6/8
現在是瑞典時間晚上十點

外面的天空還是一樣亮

我的心情還是一樣興奮緊張

Troy今天錄了兩首歌

進度非常不錯

希望我這個貝斯彈不好的廢物

能夠有他的一半進度

對於彈奏來說

我需要很集中的精神

才能夠接近稍微準確的Click

當精神無法集中

我就會想抽菸

可是大家都知道瑞典的物價很貴

菸也是

大家都節省的抽

可是當想抽的欲望無法克制時

我遇到了Henrik

他是錄音室裡的厲害腳色之一

他介紹我一種叫Snus的東西

可以消除想要抽菸的欲望

於是

我用了這東西

大家也都用了

真的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如果有機會的話

會在DVD中會有詳細的用法

總之

Snus似乎是可以讓我集中精神的東西

大概是這樣

準備好了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