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間

我在做些什麼?

回頭過去看這365天,有沒有成長了

有沒有虛度?有沒有浪費?有沒有對得起自己?

我想

我應該要做得更好

不論在那個領域,那個位置

但慶幸的是還有所改變,還看得到自己的缺點與不足

還不會身陷泥沼


UMF一過,我發現在我還是讓自己忙一點,這樣比較不會鬆懈

盡可能的多做點事,因為我發現我只要停頓下來

就會懈怠,真是要不得阿

還是滿滿的工作與音樂塞滿我的人生

我想才不會浪費太多無謂的時間

但我想最恐怖的還是自己

克服自己心魔,無論 「它」 是什麼,會用什麼樣的形式出現

我想學著克服,就會成長許多

很久沒有PO圖了

這張讓大家當桌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