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亞洲

新加坡

一年四季只有夏天

超過三種以上的人種

聽到三種語言以上的對話

一個一天可以逛完的國家

讓我感觸很深

在這裡

聽金屬的人沒有好的場地環境可以讓他們看表演

表演的樂團沒有好的音響舞台公司來做配合

想買金屬的CD也沒有幾間店,還要大老遠的跑到很遠的地方買

他們的市場比台灣還差

頓時

在瞬間

我覺得台灣真的比較幸福

雖然比起別的國家,我們的市場還是比較小

但是比起新加坡,我們真的很幸福了

在這場表演

我們感受到新加坡的樂迷朋友對金屬的渴望

甚至還有人可以為了看表演

自費機票跑來台灣看表演

其實我很感動

在表演裡我也竭盡全力的回報他們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再到新加坡表演

在那邊也感受到其他樂團的熱情

雖然拉近距離的方式是用啤酒

但是那份對金屬的心相同的

交了許多朋友

不一樣的膚色對音樂的執著卻是一樣的

二月一、二、三號

新加坡的友團Bhelliom與我們一起

展現出亞洲金屬的魅力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今日美圖(睽違已久的圖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