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多天沒有網路的日子

實在是有點難受

看到可以連結上網路的電腦

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我想我是得了網路強迫症的病患之一吧?

這幾天在新加坡

有許多事情讓我為之驚訝

也讓我有了一些體認跟檢討

新加坡行前

總是覺得會被鞭刑或者是被罰之類的

因為總是害怕哪邊不能抽煙

那邊不能亂丟垃圾

哪邊不能如何等等……

不過這些好像本來就應該這樣的……

在新加坡

我們感受到了新加坡的熱情

也感受到了當地的炎熱

畢竟出發的時候

台灣是冬天

到了當地

厚重的外套全部都被我們丟在一邊

高達三十度的氣溫

真是有點難以消受阿

在這樣的國家

給我的印象

整個感覺就像是假的一樣

因為太乾淨了

路途中的樹木也超多

感覺整個就是綠化的非常完美

即使非常炎熱

但還是很整齊乾淨

在新加坡

認識了很多朋友

幾乎都是樂團的朋友

當地人種繁多

所以可以了解很多文化

認識很多人

都是因為音樂

因為Metal

因為這樣的連結

這樣的我們

這樣的一群人

互相了解

溝通

認識

討論

讓我們了解了更多的事情

即使膚色不同

但還是可以很開心的聊天

Metal真的是無國界

二月的一二三

新加坡的金屬將會來台

如果你想要一起體驗新加坡的熱力

一起來吧!!!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