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發現新的道路

有時候人們需要經歷強烈的痛楚

一直不停的尋找出路,才會有新的契機

一直不停的尋求機會,才會有新的未來

一直不停的出現問題,才會有新的答案


最近一直在錄音的我

在寫札記這件事懈怠了幾天

不過已經有計畫性的要追趕回來

雖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等我的札記,但我還是必須說聲抱歉~

我會改進這件事的


最近還是會因為同一件事煩惱

不過這件事一直有被放大的危機

也一直在尋找可以解決現況以及改善的方法

也為了能把自己本質的本分做得更好

希望能順利啊!


其實最近常常會思考著幾個問題

適不適合的這個問題

適不適合彈吉他?

適不適合當樂手?

適不適合玩音樂?

有著太多的疑問,雖然這是個很浪費生命的想法

但我想每個人在做現在做的事時

難免會有的疑問句

我沒有解答,也沒有頭緒

但有一個方法,可以知道這些問題的解答

就是

繼續做下去,做到有答案為止

我想我是容易被別人的話、別人的看法及眼光給影響

所以容易對自己產生這樣的疑問吧

就如同我以前的札記

心還是太弱了

我想再尋求這新的道路出來前

這些都是必須經歷的痛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