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喉嚨一直很不舒服

於是今天去看了醫生

記得

從小到大

我常常生病感冒

每次只要是天氣轉變

或者是氣溫比較涼

或是風大

就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

加上從小我就有氣喘的症狀

所以我常常進出醫院

常常吃藥

從小時候就是個藥罐子

從國小就開始吞藥丸

最多的一次

一次吞了十三顆

差一點噎到

還有一陣子

因為身體是過敏的體質

所以每個星期天

我都要去打針

一次打十針

我的手臂上都是針孔

為了治療該死的過敏

平白無故

挨了很多針

也是在那個時期

似乎也用了類固醇之類的藥

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胖

我想是這個原因吧

大家要注意身體

別像我一樣感冒了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