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以復加的難過

我都快哭了

這是真的

經過昨晚的睡眠

今天早上八點就自動的起床了

起床之後

吃了久違的早餐

開始練琴

練到中午

因為有事情要下山一趟

我就想說順便去換機油

換完回到山上大概三點多

我就知道了這個事實

我真的很難過阿

我真的很難過阿

我真的很難過阿

我真的很難過阿

我真的很難過阿

我真的很難過阿

我想我只差眼淚沒掉下來

一邊練琴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

我想

這是我這輩子最難過的時候

整個快喘不過氣來

今天

就讓我我了我是誰吧

讓我喝到掛吧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