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心、力行

先有思想然後有心最後力行

有了想、所以有驅動的心進而身體力行

在我的思考模式會是這樣

其中一項缺一不可就算是亂了順序也不對

想的不夠仔細、完全,無法預想到未來

或是先設想好可能會發生的事,提前預防或事前準備

是我的缺點,也是我不足的地方

很多事情因為無法有充足的想、有完善的想

所以導致 心,沒有一個正確且了解的方向

導致無法了解實質之意義何正確的心態

最後影響例行的實踐度與正確性

和努力的程度

或許可以想的不夠好,只要有心或許身體力行

還是可以達到一定程度的要求

但始終不夠

有了想,卻不夠用心

只會影響到最後力行的程度

往往只有不好的狀況發生

有了想、有了心卻無法力行

這樣只會永遠活在起點

沒有往前邁進的機會

當我知道了這些,我又能做到多少?

當我開始做了,我又能實踐完成多少?

當我實踐了,我又能堅持多久?

不能活在自我滿足的世界

這樣永遠不會有認識自己不足的一天

更別說成功了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我希望我能做到三樣兼備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我或許不能只靠自己
我希望與其他人互相扶持
我希望能再有更好的一面

因為我不想就這樣子


今日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