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感謝篇(六)

在我們這次日本之旅
有一位擁有超級戰鬥力的人
他就是群佩
全名 群佩旺扎
光聽名字你就覺得超酷
實際見了人之後
覺得 他是個怪咖

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們也都是怪咖
完全match
雖然群佩在一開始的時候
還有點偽裝成斯文
但是我早就知道
他內心潛藏的惡魔
所以我與他的相處非常的融洽
而且我們睡同一間
可以想見
我跟他已經有了百年共修的緣份了…

話說從頭
為甚麼說他擁有超級戰鬥力呢
群佩絕技(一)
每次幻日有他在的演出
人數都是一萬XX人
因為他一個人可以抵上一萬人
那種散發出來的氣勢
太驚人啦~~~~

群佩絕技(二)
他手上的相機
就如同 [伯耆國安綱]之於 宮本武藏
但是宮本武藏是二刀流
那另一支[和泉守藤原兼定]呢?
就是幻日的DV啦
他照相的技術在我心中已經超越了
宮本武藏的刀法了
因為 宮本武藏並不需要邊使刀邊甩頭
而群佩卻可以將他的雙刀融入於他的生活中
實在是太屌了~~


群佩
實在非常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持
在我心裡你早已是幻日的一分子啦
接下來的旅程 我們依然會努力的
一請加油吧
(左邊就是群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