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Ken的札記

這幾天

發覺喉嚨有些怪怪的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發現喉嚨痛的不得了

想說多休息一下吧

中午再去學校的醫務室看看醫生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

去那邊看拿回來的藥都沒吃過

可是這次感覺喉嚨爆不舒服

媽的

只好真的去看了

看醫生的過程

不到三分鐘就結束

我也忘記了藥是要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只覺得快爆了

喉嚨感覺一整個就像是有蟲在裡面

超級難過的

但是雖然難過

還是要去上課

我想當個好學生阿

結果下午上的課是我三修的課

雖然因為拉肚子不小心遲到了五分鐘

一進教室

老師一看到我

就開始對著大家說

要是有人已經是重修或者是三修我這堂課的話

這學期請小心

因為

你可能會要四修



這些話

感覺跟本就是在對我說的

媽的

我只不過是因為拉肚子加上喉嚨痛

還有一點點點遲到

就這樣說

太狠了吧

看來我這學期難過了


希望喉嚨趕快好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