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Ken的札記

記昨日的白爛行徑後

今天我要說一件事

就是

吃飯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吃飯

為什麼呢這樣說?

因為這是我親身的例子

故事要從今天早上開始說起

今天早上我的課是十點的

當然開學沒多久

所以準時上課是一定要的

只是差點睡過頭

不過沒關係

終於上了課了

上完課之後

因為要趕著去上班

所以連飯都沒吃

就去上班了

下了班

今天例行要做的事

就是學鼓

所以就直接去學鼓了

雖然今天練習的東西有點讓我想睡

不過我還是撐住了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鼓棒插到我的眼睛或是鼻孔

不過難熬的練習還是要撐過去

總是有一點點打鼓的感覺了

只是上完鼓課

想說休息一下抽根煙

奇怪

一根煙就開始覺得頭昏眼花

不會是地震吧

忽然開始覺得全身發抖

四肢無力

好怪

趕快趁機跟Troy A了點咖啡喝

才比較好

不過還是很不舒服

回宿舍的路上

邊騎車

邊覺得地面要翻起來了



我不過是今天都還沒吃東西

怎麼會這樣

就連我看到志琳姐姐的廣告都覺得想吐......

怎麼會這樣ㄡ.....

由此可知

吃飯是很重要的

不然

就會跟一部電影裡的男主角一樣

我記得那部電影好像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天哪

我要去吃飯了

吃飯真的很重要

大家記得吃飯喔~~~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