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的札記6/23
札記大串連

剛回到電腦前

就看就Code問我我的札記



我完全入期末考的泥沼裡

讓我好好回想一下

~~~~~~~~~~~~~~~~~~~~~~~~~~~~~~~~~~~~~~~~~~~~~~~~~~~~~~~~~~~~~~~~~~~~~~~~~~~~~~~~~~~~~~~~~~~~~~~~~~~~~~~~~~~~~~~~~~~~~~~~~~~~~~

現在是台灣下午4點

哥登堡時間早上十點

剛剛check-in後

才知道我的行李超重15Kg

必須多支付900克朗(瑞典幣)

天哪

多一公斤要60克朗耶

媽的

大破財

另一件事

就是我的班機延誤約40分鐘

所以原本10:20的飛機變成11:00

唉……

能不能如期回到台灣阿?

~~~~~~~~~~~~~~~~~~~~~~~~~~~~~~~~~~~~~~~~~~~~~~~~~~~~~~~~~~~~~~
~~~~~~~~~~~~~~~~~~~~~~~~~~~~~~~~~~~~~~~~~~~~~~~~~~~~~~~~~~~~~~

現在是台灣時間晚上6:43

我現在在Stockholm

當地時間是中午12:43

已經check-in完了

幫我check-in的女士是個成熟的女子

牙齒上有鑲一個鑽石

看起來很漂亮

(我指的是牙齒)

我的飛機是14:35

所以我大概還有一個小時可以休息

好餓喔……

我決定等一下上飛機

我就要跟空姐說

I want double extra meal!!!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現在是6月23日

台灣時間晚上八點三十分

在隔了幾天後

加上考完兩顆期末考

我決定把我這段冒險旅程做一個結束

時間回到從Stockholm出發的時間

以下是分隔線

~~~~~~~~~~~~~~~~~~~~~~~~~~~~~~~~~~~~~~~~~~~~~~~~~~~~~~~~~~~~~~~~~~~~~~~~~~~~~~~~~~~~~~~~~~~~~~~~~~~~~~~~~~~~~~~~~~~~~~~~~~~~~~

等到快睡著了

終於可以上飛機了

這班飛往曼谷的飛機

似乎參雜了許多人種

包括了黃白黑三種顏色的臉

(也就是黑人黃種人跟白種人)

上了飛機

想說應該跟之前去的時候一樣吧

要把自己縮起來然後好好恍神睡到泰國

坐到了靠窗的位置

過了幾分鐘

飛機要起飛了

我的旁邊竟然沒有人坐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於是二話不說

把中間的扶手拉起

躺下

我只記得

吃完機上的第一餐之後

我就沒意識了

後來醒來

是因為腳被人拍了一下

(因為我的頭躺在窗戶那邊,腳放在走道這頭)

吃早餐了

我馬上就醒了

因為叫我的空姐真的是太像如花了……

沒過多久

就到了曼谷

曼谷機場不是普通的大

我只記得我從下飛機的Gate到要轉機的Gate

我大概走了快二十分鐘

找到之後

除了馬上跑進吸菸室以外

就是打開電腦跟大家報個平安

電腦開機

密碼輸入

殘存電量

12分鐘

……

信號強度

非常弱

挖哩

嚇翻我了

MSN登不進去

網路超弱

電力超低

還好在經過我狂案猛戳鍵盤之後

終於豋入了

報完平安之後

正準備登機



我記得Code好像有跟我說:

“Ken,你在曼谷轉機的時候要補位喔!因為好像沒有位子,

沒坐上這班要等到晚上六點”

天哪!

現在是早上6點

連忙拿出機票

呼……

還好

在Stockholm劃位拿機票的時候

那個牙齒鑲鑽的小姐已經幫我劃位了

太感恩了!!

上飛機啦哈哈!!

~~~~~~~~~~~~~~~~~~~~~~~~~~~~~~~~~~~~~~~~~~~~~~~~~~~~~~~~~~~~~~~~~~~~~~~~~~~~~~~~~~~~~~~~~~~~~~~~~~~~~~~~~~~~~~~~~~~~~~~~~~~~~~

到了台灣

想著就是我的行李

出了關馬上就往拿行李的地方走去



馬上就看到了我的琴

拿了繼續等我的另一箱行李

重要的內衣褲!!

等……

等……

等……

等……

等……

行李送完了?

我的行李呢?

那裏有我賴以維生的內褲阿

到了櫃檯詢問

才知道

曼谷那邊的行李輸送帶好像壞了

所以我的行李還在曼谷

好吧

我只好兩袖清風的走出國門

只拿了一把貝斯

相較於其他人的大包小包

我真是帥氣多了

旅程到此告一段落

~~~~~~~~~~~~~~~~~~~~~~~~~~~~~~~~~~~~~~~~~~~~~~~~~~~~~~~~~~~~~~~~~~~~~~~~~~~~~~~~~~~~~~~~~~~~~~~~~~~~~~~~~~~~~~~~~~~~~~~~~~~~~~
回到台灣

迎接我的

除了溼熱的天氣

還有參雜著灰塵的天空之外

就是期末考



就這樣吧!!!

Code

Troy

Zeist

左公三曉先生

加油!!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