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21 學術

從踏入飛機場的那一刻
我就開始接受長達一個多月的新旅程
帶著超重的行李
機場服務人員要加收高達五萬多塊的運費
這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一路上
或多或少的意外跟驚喜
替我們的錄音行程
增添不少花絮
一輩子都沒出過國的我
總算開了眼界

我們一行人中
除了大部分的人以外
還有一個人
就是我們的翻譯
也是大家的表哥Joey
他著實是一個所謂學術暴走族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無所不知

當然
我也趁著個好機會
詢問他一些我好奇的問題
政治與經濟的左右派
人類的原始慾望
意識與淺意識之間的橫隔膜
歐亞的歷史
五大洲各國的地理位置
相機的結構原理
基本的拍攝技巧
兩性關係與互動
西方文學史
各國語言的巧妙之處
不同人種的意識形態
etc…
實在是太多了
我無法一一道盡

我相當的感謝他
他是我的良師益友
有的時候是亦敵亦友(哈拉的時候)
總之
謝謝你
Joey表哥

今日箴言【我思,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