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擋住了

我被擋住了,這兩天的錄音生不如死,雖然只剩下部份的旋律

但卻錄得很辛苦,就算是只有四小節也會很難錄完

讓我灰心至極。

我在一個很美的國家,必須要彈出很美的旋律,這是我學生跟我說的

我每次彈的時候都會想一次這段話。

錄的時候,心情、呼吸、感覺與協調都要能夠互相搭配,才有辦法

完成一段好的旋律,這幾天的挫折,讓我覺得真的要重新再來過

把一些很基本的東西,再一點一滴重新累積,慢慢再練過

我想我所學到現在的東西,實在是太不夠了。

我還需要再多努力與加強

我還是太嫩了


今日風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