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的札記(5/11)

今天忽然發現

我每天有幾樣必須的東西

沒有這些東西

我無法運行

甚至到了缺一不可的地步

第一個

咖啡

每天我總是最少要喝上一瓶咖啡廣場之類的咖啡

不然我會跟死屍一樣

第二個

Cigarettes

這是用來排解我焦慮的東西

不然我會一直發抖

第三個



這似乎是這裡面最健康的東西吧

因為會口渴

雖然有時候會想嗑爆自己的脖子

然後插上吸管狂喝一陣

但我怕會把自己喝乾

不過這也不失為一個變瘦的好方法

第四個

練琴

只要一天不練琴

我會渾身不對勁

甚至會焦慮到想殺人

這四個東西陪伴我走過過去

現在

以及未來

他們的存在拯救了我

謝謝你們

我摯愛的

咖啡, Cigarettes,水,以及我的琴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