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自己的路

這兩個禮拜以來 往返台北基隆都是以客運和捷運當交通工具的

每次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坐客運的這段路程 我常常會遇到人潮

我常會注意人來人往的人群的臉 猜想著他們會去哪? 猜想他們的目的地?

看看他們再看自己 我覺得我很平凡 在人潮中我也只像個很普通的人

只是因為多了夢想而讓自己稍有不同而已 

或許這些人也都有自己的夢想 也正在努力實現中吧!

每個人走著不同的路 往自己的目的地前進 希望所有人能抱著夢想過下去





有夢最美
這句話真的很好
給所有的人

廢話很多的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