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去大甲

一早就出門

上了高速公路

剛開始都蠻順的

到了泰山收費站

車開始多了

過了中壢

又好多了

不過就再回來的路上

一路走走停停

其實我常想

為什麼高速路這麼寬

卻老是塞車

真搞不懂是在塞殺小

是前面的人都再度估?

還是旁邊在的咩太正

忍不住就搞起來了

真的搞不懂到底為什麼

想慢慢開就去外側嘛

幹嘛擋路勒

我不是說我開很快的意思

只是覺得不想把我的生命浪費在塞車這件事情上

希望高速的最低速限可以拉高

測速要去拍開太慢的

 

有人能告訴我到底為什麼常常在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