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幻日來踢館了!

IMG_0607.JPG  


在這個車多,人比車更多的地方
幻日進行了一連串的進化。

由於隨著巡演的進行,過重的行李不斷的考驗著大家的體力與意志力
於是幻日666號與667號推車誕生了,這兩台推車著實幫了很大的忙
除了節省長途跋涉的體力消耗,也讓我們看起來更像專業的搬運工!

DSC08187.JPG  

推著這兩輛車,挺威風的啊!

(附上Zeist的少女自拍)

DSC08195.JPG  

這是我所說的人比車更多(人要比車兇?):

DSC08204.JPG  

在馬路正中間的高架橋下,我們終於等到來接的車了

DSC08213.JPG  

短暫的交通之後,我們抵達了今天的演出場地"踢館"
首先,確認了舞台不是撞球桌之後,便開始裝設器材了。

DSC08239.JPG  


P.S.實際上是有先吃午餐的,但我沒有想到群佩這個號稱專業攝影師的傢伙只拍了一盤糊掉的泡菜...
    可惜了這頓菜色齊全,本來是很好吃的,不過算了吧...你們與真相無緣。

在大大的踢字裡面,是一個雖然小,但很有感覺的場地
各自裝設完器材之後,雖然缺少了許多東西
但在說話充滿廣州口音的調音師全力調度與協助之後
也能順利解決,真是相當感謝他。

很快的,已經到了該演出的時候了

DSC08262.JPG  


人數比昨晚的珠海還要多
看樣子,廣州的Metal風氣更盛了一些
而且女性樂迷不少,全部都衝最前排
面對那些Mosh pit的壯漢還是可以絲毫不懼的抽著菸

真淡定。

不過,也許是Zeist前面站了三個正妹
導致他演出中途用力過猛,突然斷弦
我也只好勉為其難,在他換弦的時間說些小故事
與廣州的鄉親父老談談心,作一些心靈上的交流。

DSC08266.JPG  


在這裡,廣州人教了我們:頂你個肺!
而出於禮貌,我以台灣人的國罵作為回禮
創造了不分男女老幼,歡樂的一起X了哪個倒楣的娘。

WARNING:世上只有媽媽好,好孩子請勿模仿。

廣州,不但很METAL,也很色
其實我不太明白,為甚麼都已經到了廣州還是會被拱脫衣服
天真如我,以為用可憐的Siniz當作替死鬼就能安全脫身
果然...出來跑遲早要還,還是躲不掉...乾脆附贈Stage Dive
但,在這麼歡樂的時光,卻有一種不安的情緒油然而生
難道脫衣就是今日獵奇?事情有沒有這麼簡單?
這些念頭一閃而過,居然相當順利的完成演出,原來都是我多慮了。

DSC08264.JPG


由於這次巡迴是一連串的演出,而明天是在距離廣州超過一千公里的武漢
行程預計是先搭麵包車到巴士站,再轉搭乘約14個小時的長途臥鋪巴士到武漢
而這也是我們這趟旅程中最長時間的移動,對於搭車超過兩小時就算久的我來說..
真的是欲哭無目屎..

演出結束已經距離出發時間非常緊迫,於是我們以飛快的速度簽名拍照後
衝往距離場地約不到五十公尺的旅館盥洗換裝,準備趕往下個場地

DSC08271.JPG  


P.S.由於時間太趕,田奎與群佩今晚並沒有辦法洗澡,慘。

相當快速的打車到了巴士站,事情好像起了點變化
似乎是因為廣州站次的安排出了點問題,時間突然變得"富裕"了
而且多到可以讓我們去買KFC並且在路邊喝酒...

田奎請大家喝了很多"中國勁酒",大概是在路邊很無趣
慢慢的也開始邊喝邊聊,從巡演的細節安排到音樂的喜好
甚至兩個世界的差異,打發了許多無聊的時間。

DSC08279.JPG  


終於,來了台小巴士送我們到搭乘大巴士的地方
到了真正的搭車地點,我又再度無語了
不知道是怎麼安排的,原來大巴士上的位置根本不夠
跟司機瞧了二十多分鐘,只得上車,看見全車完全擠滿了人
並瀰漫著一股詭異的味道,並被吆喝來吆喝去的,真是會令人怒火中燒。

IMG_0610.JPG  

原來預感是沒有錯的,真相:今日獵奇

 

P.S.拍攝影片已經是隔天早上中途休息的時候了,那時我已經被逼到充滿了無力的幽默感。


我知道

每天演出不累,為的是傳遞音樂給大眾
長途跋涉也不累,因為知道這是為了將音樂送到更遠的地方
搬運器材也是,純粹是為了更好的音色,再重也不能偷懶

但如果把寶貴的時間與力氣花在沒有必要的地方
實在太沒有意義與價值,我想,那些才是巡演最累的地方吧

這只是第三場,後面還有八場
有很多故事是值得回憶的

在寫著網誌的我,已經開始期待更好的下一次了
當然,會是用更好的幻日


再見,神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