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上班休息的時候


看到電視有一個節目


標題是“破除謠言迷信“之類的


說到這個


就想到


前一陣子


我也破除了一個謠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連續喝十罐養樂多


會胃穿孔


這件事


一直在朋友間流傳


有一天一時興起


troy就問我想不想嘗試一下


而且他說我一定會吐


順便下注


我就喝了


連續十罐


養樂多


這件事


還好


只是讓Troy少了一百塊


我沒什麼感覺


只是很漲


前幾個禮拜


又是ㄧ次偶然的機緣


在我面前出現了21養樂多


這時候


Troy又剛好在我旁邊


結果


我又嘗試了一次


連續21罐養樂多


得到的代價


是那天晚上拉肚子


跟想吐的感覺


雖然我沒吐


但是


我已經連續兩三個星期不想碰養樂多之類的東西


這件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學我這樣做喔!!


葛隔是有練過的


還有


大家來破除謠言吧?


把能想到的都寫出來


大家一步步破除~!!!!


例如說謠傳Code會吃人


之類的~~~~~~~~


大家一起來吧~~~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