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

我本來說的新企畫

就是伴遊!!!


最近的企畫越來越豐富了

Zeist可以陪大家聊天

Troy要用他的電腦幫大家試算配對指數

Ken的企畫是.....笑話算嗎?(我有笑耶!應該算吧?)



而我的企畫就是

08野台之 寂寞芳心俱樂部!!


P.S.這裡我也不解,每次我的企畫名稱都超聳動的
內容好像都還好,可能是被水果報教壞了吧?


企畫內容就是....


上次因為大家已經有聯誼了

所以

這次我也要一起聯誼


這個企畫的內容呢!

就是由Code大人我

徵選出一位參加者

在26,27號其中一天

帶著他(她)領略一下野台之美

P.S.第一天真的很沒空,第二、三天看看吧....


我會推薦一些我想看的樂團,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看
(因為還身負工作,所以不確定可以一起去看)
或是跟著我去霸佔攤位,到處跟老闆裝熟

等等...

這類的獨特野台攻略


用一般的說法就是:

帶你去打怪練功下副本刷經驗值啦!!

P.S.其實我魔獸才玩了一個禮拜,而且好像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總之就是這樣!

有興趣的冰友,請留言吧!

不想公布的,請留悄悄話!



P.S.我好像得了一種不P.S.就會死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