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的共襄盛舉

請不要忘記

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要讓大家聯誼喔!

多多認識彼此吧!


這個得獎者我想了很久


除了其實不是真的單身的被刷掉

還有已經買票的


剩下的我實在很難選啊!


終於

我覺得這個傢伙實在太熱血了

所以我想頒給Pintze


請把你的姓名、電話、身份證字號


留悄悄話給我吧!



我會打電話給你喔~ 更正! 由於Pintze已經有票了 所以得獎者由Drummerpi遞補。 請二十五日自己去報到吧! 而沒有得獎的朋友也請不要氣餒 新的企畫明天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