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

每次在PO文章的時候,到底要選那個分類?

-------------------------------------------------------------------------------

而且這種分類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在沒有更好的選項之前

我一直很委曲求全的選偶像那個分類

實在很不得已...


比起偶像

應該要有更多更好的選項才是

例如田橋仔日記或是幽冥帝王箴言這類的...

=================================

我想啊

應該這麼說吧!

人的命運真是千奇百怪

我們在奇怪的時間會遇到奇怪的人

無論你願不願意,開不開心

結果好不好

都會遇見


有種人做什麼事情都一帆風順,水到渠成,沒什麼煩惱的事情

另一種像我這樣,天生勞碌,做什麼爆什麼,結果都是一場空

這麼久了,我都習慣了

連直昇機這種一天就會飛走的事情

根本都已經打擊不了我了...


有時候我甚至會想

會不會是因為幻日的關係

寫什麼神敵或是殺光所有人的那種歌

導致冥冥之中

有人在惡搞我

這個惡搞的程度

就會擴散成我們

AJ就常常覺得我是一個帶衰的人

如果聊到倒楣這種事情

好像沒聽過什麼人贏的了幻日


而我是其中的衰王之王

譬如說可以一買車就撞車

或是車貸剛繳完就被車撞

車破爛到必須當場報廢

還有我記得好像是八個月吧,得了五次扁桃線急性發炎

還得一個人去掛急診什麼的,在急診室躺個兩天才能走這類的....


族繁不及備載,說也說不完


不過也已經都無所謂了

也只能夠嘆口氣

唉!

地球人啊!

把你們的幸運分給我一點吧!

另外!

把你們的不幸分享出來

也許我會好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