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十四號

但是我要交十六號的份

所以不要懷疑為什麼我已經活到後天了!

------------------------------------------------------------------------------

因為工作量很大!讓我調配一下時間吧!

你們忍耐一點,未來的札記湊合著看,不准任性!不要有怨言!

趁著現在還能寫的時候

還是快寫吧...


總之

最近事情非常多

野台快到了,合輯快發了

諸如此類的事情實在是很多

所以會有輕微的人格分裂也是很正常的

還有你們想看很酷的幻日或是Code是不可能的

基本上我覺得幻日跟Code私底下一點也不酷

這件事情就是最酷的


真威!真萌!

這種怪話都是小村教我的

我覺得這邊應該蠻適合用的.....

---------------------------------------------------------------------
沒錯!以上以下這兩個橋段就是在硬接
---------------------------------------------------------------------

你們有沒有想過

穿著皮衣褲在氣溫三十七度半的下午一點表演有多爽?

一般人應該不會想這種問題吧,不過幻日做過喔!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某年很高興可以唱大舞台(請容記憶王:威爺妙村補上,謝謝)

結果時間是下午一點......

我還記得..那時候台下只有二十幾個觀眾(他們真的超屌的)

雖然我們準備了六首歌

但是...在第四首的時候我撐不住了

所以就跳過第五首,直接上Final

事後Troy跟我說,當我轉頭告訴他少唱一首的時候

他內心的感動跟我是一樣的

當年在台上只能拼命的把水往身上倒...

而一下台第一件事就是吐,差點因為熱衰竭而死

還好命大



終於

那也成了過往

現在的幻日雖然不能說變厲害

但是可以說變比較聰明了


如果是這種表演時間

我想我們會直接投降


畢竟...


命大也不是拿來玩的

命比較重要。






8 e04!


忘了講我們去摔角奪冠的事!

沒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