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健的體魄

離我們有點遠...

--------------------

前陣子大家都中暑、感冒之後

我趕上了最後一波的流行


前天週日因為感冒症狀加重

只好到醫院掛急診

讓醫生隨便呼龍我兩句、打了一針就回家

也沒有說清楚原因

於是


太不舒服的我只好自己去找資料

試著讓自己好過一點

我的結論是很有可能是輪狀病毒


一天腹瀉大約十次

頭昏的要死

什麼也都不能吃

為了預防脫水,要一直補充水分


於是現在的我


相當虛弱



必須要好好休息了



各位



祝我好運


幾天後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