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又到了
今年的人緣似乎比去年好了一點
謝謝祝福我的人
我也祝福你們


不過人生似乎已經過了三分之一
或者是一半了
可是跨出去的步伐好像只有百分之一

腳步還是動的太慢






說點別的好了
今天看了一部漫畫
是在講日本宅男的事
赫然發現
有憂鬱症的他
症狀跟我很像

有學生說過那是一部很灰暗的漫畫
原來我過的日子
在別人眼中事很灰暗的

青春阿

不過我也由這部漫畫
學到了一個字
“萌“
問了一些人
大概知道了意思

真是隔行如隔山阿

好萌阿~

星期六
大家一起來萌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