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1日星期六【幻日新歌搶聽會-幽暮之華】的購票辦法及入場資格 


  購票辦法:
    請於5月14日至5月28日之間向售票人員購票,每張票價為400元,每一張票即可在表演當天換取一瓶酒精飲料和幻日合輯新歌搶先試聽版CD乙張,由於此場為限量搶聽會,因此每人最多只可購買3張票門票限量80張,欲購從速!!(如果要購買4張,就必須要二個人來購買才可以買得4張票,依此類推...)

     特別注意:由於此場為限量搶聽會,因此請於購票期間購票,逾時不候,且在當天不會售票,有任何不便敬請原諒


   入場資格:
    請身穿幻日團T且手持票根方可入場。(當天未穿著幻日團T者,不得入場且不得退票,請特別注意。)



     入場時間為5月31日晚上7:30,表演8:00開始。
     當天請勿自行帶酒入場。
     表演當天在現場會販售酒精飲料及幻日團T,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



   購票請洽:
     相嫵 電話:0915-690-096
     小艾 電話:0926-36-5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