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決定把我宅的一面發揮出來了

在這之前!!

先提一下友團BLOOD STAND CHILD吧

之前的亞洲巡迴 大阪第一站有和我們同台演出,相當不錯的METAL團

我對他們的音樂的印象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放了他們的音樂來聽,就有一種在秋名山上下不來的感覺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MySpace去看看!!很HIGH低~




回歸主題!



我是個愛看日劇的人

從以前在電視緯來、國興、唱片行

到用下載、線上

無所不用其極的想看日劇

最近我們這一群好像被野球魂纏住了

我就來推薦一部現正熱映的熱血、高中、野球、甲子園日劇吧!!

它是最新的日劇改編自日本漫畫

我曾經看過這一部漫畫

當我知道翻拍日劇時,就知道又是熱血爆點的一部了~

熱血的鋼鐵男子漢們、不容錯過啊!!

絕對燃燒你的熱情、滾燙你的熱血!!


想看的人努力回應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