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09

“把你的心綁緊“
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最受用的一句話
紮紮實實的練習
磨拳擦掌的等待下一次的演出

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籌錢
努力的擺脫洩氣的自己

要貸款了
從大學唸書時的就學貸款
為了要錄音的房子貸款
為了將錄音室的器材更好
把信用卡刷爆
為了還幻日欠款的信用貸款
以及所有我還欠你們錢的朋友
說一聲對不起

在加油站過的每一天
為了“血染日輪“
即使受奧客屈辱
半夜下班跟團員一起在新台五線上
苦中作樂
下大雨
依舊騎車殺到台北
練完團在接著站八小時
鞋子溼了
眼眶也溼了

氣氛的低迷
總是再討論到預算的時候發生
一個人徬徨無助的走在基隆港邊
每個為了幻日煩惱的人
“對不起“
--------------------------------------------------------------------------------


我的好朋友說
再苦的明天
也要用微笑撐起來


我們撐起來了


“我把心綁緊了“


瑞典,日本,泰國,新加坡,台灣
一點一點的回憶都會化為我的力量

我正在聽“夜殲炙獄炎“
不知為何在3”43秒的旋律響起
就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我們有一張很好的作品

“人生就像電影
不管如何艱苦也要繼續演“

這是我的故事
也是幻日的故事
也是曾經參與過幻日演出的你
一起擁有的

閉上眼睛之前
我不會後悔認識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