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大家都覺得我很久都沒有更新札記了

希望這篇能夠把最近交代個清楚。



的確,最近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

當然也包括演出


好不容易,結束了


在這段準備了很久,卻又很短的時間裡

結束了。



有些朋友也聽說

這次的台灣巡迴是暫訂今年最終戰

而所謂的最終

有可能是台灣最終,有可能是今年最終

也有可能是幻日最終。



很多事情的不穩定

讓我們隨時都抱著"結束"的心態

而我們也用這樣的心態去對待每一場演出


如此的賭注,是瘋狂的

是成功的捷徑,令人甘之如飴


隨之而來的風險,也要扛的起。



機會

都在處在這樣的碰撞裡

迫使我們去激發出更多可能


一次一次的拼搏

直到把最後一口氣都用盡。


彼此之間的衝突與協調難免

而事實上,幻日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在這

隱性的成長,讓我們隨之越來越成熟。



最近跟一些朋友聊到這些事情

當然得到了很多的支持

雖然也會聽到一些風涼話

但我們始終在做"活著的時候該做的事"

畢竟那值得


值得我們如此拼搏。



即使批評

那也無妨




在2/1號台北The wall,演出時我說:

因為我們是偶像,所以我們Encore

因為我們是偶像,所以我會脫衣服


因為我們是偶像



所以我說:

我們要打進Oricon,要打進Billborad


就算我根本不知道打進去的規則是什麼

但更重要的是一種宣示的決心

請參照:071106-code


別人說我們不是黑金屬,那對我而言


一點也不重要


別人說我們偶像化,那對我而言


也一點都不重要



別人怎麼看

有他們的道理



不過



他們的道理,不是我的道理



所以

那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

活著的時候該做的事。



預計發行的單曲

將會分成幾張,用不同的形式

包括創作風格也將會完全不同

來做分次的發表。



在北中南巡迴,我們先唱了兩首風格迴異的歌

P.S.由於台北這場時間較充足,於是兩首都唱


像這樣的大玩創作風格,只因為我們想,所以做。


接著還有"逆麟"會用記錄的形式

將幻日一直以來的經歷與旅程作個總整理


幻日 - ''逆麟''紀錄片預告 - 日本巡迴精選



接著,如果沒有新的邀約

幻日也不會主動排其他的演出

準備潛心的將作品整理好

不要再停下來



準備沐血再臨的空白一年半

對我而言是最漫長、也最難熬的的時間



而現在也是等待


但將會成為充實的等待




無論逆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