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Ken的札記

付出與回饋

我想這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並不會等於

也不會成正比

因為如果你還沒付出

就想著回饋

那應該是完全不會得到這樣的東西

今天我問自己

付出了多少

在舞台上的時候

做了多少努力

台下觀眾的反應

是視台上的表演者的動作而熱情或是投入

或者是冷漠

我開始學習著在每一次表演前

在腦中模擬台下的反應以及

我所想要營造的表演的感覺

接著

我會開始想

要如何跟台下的觀眾互動

甚至是讓你們血脈沸騰

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要走的路還很長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