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Ken的札記

當了解所有的事情之後

思緒將會變得更清晰

相對的

時間也會變得更少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

有一種不需要睡覺了的感覺

現在還能夠睡覺算是一種幸福吧

不過在這個之前

我希望能夠練成騎車睡覺這個絕技

然後不會撞車之類的

這樣我就有時間可以睡覺了

挖哈哈哈哈哈

連續上班

連續

連續

除了連續上班以外

又增加了更多的挑戰

總是想要是能夠用時間暫停機器

讓時間停止

然後可以讓我先把能做的事先做完

然後好好睡個兩三天的覺

好好補眠

這樣應該會不錯吧

希望這個夢想絕對不要成真

因為這樣就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用暫停時間來作姦犯科了

那我還是繼續鍛鍊騎車睡覺這個絕技好了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