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Ken的札記

好不容易

今天晚上我回家了

暌違快一個月的家人

在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奇妙

出國回來之後就沒有回過家的我

回到家剛好碰上當兵的弟弟回家

於是一家和氣的開始吃晚餐......

我覺得這樣的氛圍是很恐怖的

太過於平靜

祥和

於是我又很快的逃離了自己的家

騎在看似熟悉

卻又陌生的路上

我覺得我靜止了

眼前的景物快速流動

在這樣的時空裡

忙碌的生活

努力的活著

是否只是為了溫飽

還是為了多那一點可以買煙的零錢

(不過我都會幹我爸的煙抽.所以還好......)

說到這邊

真是太凝重了

不過仔細想想

最近的每一件事

是不是都是這樣?

或許吧

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

就這樣而已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