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Ken的札記

回到台灣已經將近九個小時

九個小時裡

我將我的行李以及樂器用機車載回了山上

雖然載的很辛苦

身體雖然疲憊

可是

精神依然不錯

回到宿舍

洗衣服

去上班的地方跟同事打個招呼

吃晚餐

一切都如此的平常

我瞬間恢復了在台灣的生活方式

但腦袋裡

思考的是

這次去泰國

我得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有了什麼體會?

有什麼事情有進步的空間?

怎麼樣做事前的準備

可以讓彩排更快更順利?

可以讓表演更好看?

讓商品販賣更方便

吸引更多顧客?

整個流程的進行是否順暢??

很多很多事情在腦海裡旋轉

很多該做卻還沒有做的事

等著我去做

泰國的表演不完美

別為自己找藉口

我對自己說

有些事可以掌握的更好

在於自己的一個心

有沒有心

可以成就你的未來

大家共勉之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