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23

本來今天一整天
保持好心情
無奈總有一些事
會讓人心情不好

當人最難的一點
我覺得是人際關係
和別人的溝通

人類是個很複雜的動物
不是只要吃飽喝足
就能好好的過日子

人一定會犯錯
有時心裡想的
跟所謂的事實也不一定會一樣
因此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誤解
這就是人
做人很難吧

每個人都要在堅持和妥協上
做一個調整
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平衡點
相當不容易

遇到衝突的時候
我都盡量的看開
反正

人終就

難逃一死

我又何苦

所以

我是個很OK的人

不管什麼事
需要我的意見時
我會提供

採不採用
我都OK

不想聽我講話
我也OK

覺得我自以為OK
我還是OK

無慾則剛阿

所以
我是個OK人

只要心裡知道
什麼是我要的
繼續追下去
就好了
其他的
誠如我所說的



我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