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Ken的札記

最近發覺

自己活動的時間幾乎都在晚上

或者是半夜

然後到天亮

似乎已經被我視為很正常的事

但是今天

我覺得

我要開始早睡早起

因為聽說要是能在晚上十一點到兩點之間休息的話

人的內臟就可以得到很完全的新陳代謝

所以可以睡得更少

精神更好

(我的推測)

所以

我今天要在一點半以前睡著

然後明天在早上八點起床

這樣子應該可以吧?

這幾天我打算都這樣試試

希望精神會更好!!

除了狂衝之外

身體也要顧!!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