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

一個禮拜的第七天

我要練團、我要開會、我還要上課

很多事總是集中在這一天

但也是最充實的一天

每到第七天的時候,開會檢討自己

每到第七天的時候,練團檢討自己

每到第七天的時候,可以討論未來的方向

七天的時間,我還學不會利用

常常會有思緒混亂的時候

我很容易會為了一件事

沖昏頭導延遲耽誤了其他事

我其實很不能專心

我不能一次做好很多事

當我專注在一件事的時候

就會遺漏另一件事

我需要一心二用的技能阿

在這人生的路上我需要學習很多技能

來應付我龐大的夢想

今日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