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17

這兩天
我一共睡了二三十個小時
讓我感到很惶恐
現在這個關鍵時刻
有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我卻一直在睡

現在我好多了
等等要練團
我會趕快把進度追上的

這幾天
看到大家的努力
像是Code跟阿哲弄DVD的字幕跟選單
還有Zeist的電子報也快完成
Ken跑了印刷跟壓片的地方
還有很多幫忙的一些奧特曼的朋友
大家都做的很棒

我要趕快恢復戰鬥力
就像阿哲講的
不要在當地球人了
至少當個納美克星人
戰鬥力比較高
再來就是變成史瑞克
還有綠巨人

總之
要衝上去了
不要在落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