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今天


使用電腦的時間不算長

從昨晚開始就發現,不熟悉的系統跟工具

工作起來要花更長的時間啊!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Ken,之前借我的電腦起碼讓我還可以用

但我真的很想重灌,Windows久了似乎都需要這麼做

不然速度會很慢啊,又有一堆工具會出問題



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慘



還好寫歌的程式不會有問題

而之前小白的資料也都救回來了

心血都在裡面

包括一些新歌跟一些未完成的作品

還有一些重要的信件

要重整理真的是很麻煩啊!



由此可知

備份真的很重要


電腦對人類更重要


如果某一天全世界的電腦都跟我的小白一樣

毫無預警的一夕死去,可能會引爆自殺潮。


用Troy的說法就是:我的電腦燃盡了。

用Zeist的說法就是:今日風景 - 小白之死。

用Ken的說法就是: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