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Ken的札記

這兩天我一直在找照片

有注意的人應該有發現

我大港表演的時候

有搞了血漿之類的東西在嘴巴

說到這個血漿

其實是很爽的東西

我找了好久

才找到有一間店很酷

他專門賣一些畫恐怖的妝的用品

當然找到血漿啦

看起來

我不知道如何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清楚的照片

用起來

倒是有一種初戀的感覺

甜甜的

這血漿看起來真的很真

而且稠稠的

真的滿好用的

下次調稀一點好了

狂噴下面你的

哈哈哈

應該會很爽

晚上總算找到了一張看的出血的照片

PO給大家看看囉~~~~

這張感覺很爽~~~~要是再清楚一點就好了

感謝鄉民sean0924所拍的照片啦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