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Ken的札記

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的回程

終於回到台北

一樣的溼冷

一樣的高樓大廈

不一樣的心情

其實

有時候在彈琴的時候是快樂的

心情很愉悅

就會一直彈

停不下來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一直彈

表演

每天都可以練琴

都可以有新的東西可以寫

這樣一定爆爽

不過我想我還不到這樣的時刻

所以我要繼續努力上班

繼續跟時間奮鬥

還是不想要一直睡覺啊......

好想看看這次大港的照片

如果有拍的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啦~~~~~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