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吃兩天魯肉飯了



沿著我住的地方走約兩百公尺

有一家好吃的魯肉飯

身為台灣人,滷肉飯必定是常吃到的食物


前幾天還跟AJ討論了台灣到底有幾家魯肉飯這件事情

幾乎任何小吃店、專賣店、海產店、吃到飽之類的食物店

都有魯肉飯,所以我一開始認為有兩百萬間

但是經過阿哲仔細分析

我們在人口密度、城鄉差距、餐飲業普及度、與西餐東漸

等現象中做了更深入的討論



目前推算約有一百萬間。



這兩天吃的這間一碗賣四十塊

我以為這裡物價應該是要比較低

但這家好像很有名,口味應該算是很南部吧

有點油,肥肉蠻多的

不過味道不錯,而且份量約是一般十五塊一碗的1.5倍

還有加酸菜跟一小片控肉


總之還不錯


不過我每次到快要吃完的時候

都會覺得有點反胃,可能是太油膩吧


今天加了一個苦瓜封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什麼

還先跟老闆確認過

知道是苦瓜湯之後才買

可是裡面的苦瓜有包類似像魚漿的東西

售價三十

看到別桌吃茶碗蒸,我也加點了一個

售價二十五



沒有想到高雄的一餐魯肉飯

花了我九十五



真的...



總之有來高雄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應該叫南豐魯肉飯吧


地址好像位於高雄市四維四路上





這次的台灣真棒 之 高雄美食之旅

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

各位好朋友,週一到週五同一時間

請繼續收看


我們明天見,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