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Ken的札記

颱風來襲

相信大家都會躲在家裡吧?

可是我因為有排班

上班前打電話到加油站又沒人接

我想說還是去上班好了

在宿舍穿好雨衣

帶好安全帽之後

準備出發

一出宿舍大門

覺得還好

有點風有點雨

還OK

可是走了三步路之後

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風越來越大

連我這麼重的身體

都快被吹起來了

我想那就走快點吧

才想完要走快一點

我發覺我的身體開始有一點浮起來……

腳還碰的到地面



該不會被吹起來了吧?

結果真的是……

我被吹著跑了……

眼前就看到一棵樹……

差那麼一點就撞上去了……

走到這裡

我想就算是今天給我時薪500我也不去上班了

就很狼狽的

沿著球場旁邊的網子

慢慢抓著回去

回到宿舍之後

打了通電話

結果今天我真的不用上班

媽的咧

害我差一點被颱風吹到天母……

差一點撞到樹……

我想以後還是多買一些糧食在宿舍好了

不然颱風來

可是很餓的

哈哈

沒頭沒尾的一篇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