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生活


想到小時候

國中入學的時候要智力測驗


並且照著測驗的結果,分配座號

而我的座號是一號。


總之


照著同學的說法

我是這個年級的第四名

大家都覺得我很聰明..



高中的時候

申請的學校很低分


我考的分數進去拿了獎學金

老師建議我轉到升學班

大家還是覺得我很聰明...



這讓我很納悶

其實我笨斃了。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

因為每天被老師打

於是我決定不繼續升學

只要能不念,我就不想繼續念下去。


被打的原因是因為沒寫功課

不寫的原因是我覺得寫功課是一件浪費生命的事

所以當時我相當確定,我不想繼續唸書。



小學六年級,因為我哥的緣故
我開始聽Gun's N Roses.


上了國中

入學智力測驗的時候

因為是一些很無聊的問題又要浪費力氣思考

於是到試題的後半段

我用最快的速度亂畫了一通

得了全年級第四名,當時我聽Metallica


國三的時候,一位良師兼益友的過世

啟發我決定要好好玩音樂,而當時我有個團。


由於不得不繼續升學

於是我選擇了聽說很好混的餐飲科

就為了多一點時間投入在音樂裡

實則一點也不好混,雖說進去拿了獎學金

但一點也不爽,頭髮要減的超短

每天進學校還要搜身,當時我聽Helloween


當我以前的朋友們全都被退學的時候

生活變得更加苦悶。



而且

我選擇的是跟我哥同一所學校...

在我被記不知道第幾隻過的時候

老師跟教官們都跟我哥說:

你弟不出一年就會被退學了!

好好管管你弟!

你弟怎麼跟你差這麼多?他很不受管教!

你弟又曠課了!好歹請個假吧!



而我哥他是學生會長。




要不是沒東西寫了,我才不會笨到挖自己牆角

回應不破25不續po啦!



待續

今日真相

沒有以前的照片,別傻了

附贈Zeist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