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Ken的札記

其實我是個很笨的人

這件事我很早就知道

愚昧

愚蠢

白痴

類似這些用語都可以用在我身上

因為我的腦袋是直線式的

因為是直線式的

所以思考也很簡單

把想到的就去做

無頭蒼蠅似的亂搞一通

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

思考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認清自己的能力以及實力

那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面對自己

就是最大的挑戰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

不太會去畏懼什麼

可是現在

卻很容易裹足不前

事事猶豫

是老了嗎?

我想不是

是我不敢去面對自己

不敢去面對問題

我這麼對自己說

該開始了

再這樣下去

人生就會結束了

所以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感謝

真心的感謝

不管是曾經看過幻日表演的你(妳)

曾經聽過CD的你(妳)

曾經看過幻日家族網誌或是my space的你(妳)

曾經幫助過幻日的奧特曼成員

曾經幫我們拍攝MV跟製作服裝的妳(你)

曾經跟我們一起狂吼的你(妳)

更不用說

曾經借錢給我們的你(妳)

以及還有更多幫助過幻日的人

我由衷的感謝

謝謝你們

幻日將用更努力的態度

來回報你們所有的支持

該醒醒了

Anthelion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