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當辛苦是家常便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當熬夜是正常的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可以放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有著我想要完成的夢想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的人生有許多的朋友支持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在這條路上了

一點一滴的累積讓我不知不覺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路了

每到某個時間點就會開始回想過去的種種

我現在不後悔,以後也不想後悔

我想繼續往前衝,在我能衝的時候

沒什麼問題不能被解決的

我是想往金字塔頂端走的人,我不想半途停下


今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